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携手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成功举办“稳企业 保就业”融资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努力营造中小微企业良好发展的融资环境。2020年 12月9日,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承办的“稳企业 保就业”融资对接活动在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成功举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相关负责人,吉源科技、兴中钛业、利源粉煤灰等 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活动,吉源科技、兴中钛业、利源粉煤灰3家企业分别与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现场进行融资意向签约,累计融资金额2000万元。有效推动融资政策落实落地,切实解决了企业的信贷融资需求,助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加强与我市相关金融机构的合作,不断优化融资环境,强化精准服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推动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