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2020年惠企政策宣讲和重点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操作实务水平和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有关惠企政策,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202082728日,全市重点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和运行监测培训会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国际厅和米易县安宁明珠酒店召开,此次培训会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攀枝花市迅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行攀枝花中心支行、攀枝花攀电售电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迅奇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全市重点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会上,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余恭宗所长就运行监测平台操作实务以及报表填报、审核、查询、汇总做了详细讲解;人行攀枝花中心支行就金融支持稳企保就业系列政策进行了讲解;攀枝花攀电售电有限公司就电力市场化交易政策作了解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就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申报条件、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培训会共举办了3场,累计组织全市重点中小微企业470余户,54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中小微企业对融资惠企政策、电力市场交易政策及操作流程、中小微企业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资金政策争取、申报流程等方面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运行监测平台填报流程的掌握和熟悉程度,提高了全市重点中小微企业填报工信部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平台的积极性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