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我市全面开展2020年钛白粉行业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对标专项监察

发布时间:2020-09-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四川省节能监察工作方案的通知》(川经信办〔202036号)文件要求,2020730814,内江市节能监察中心在攀枝花市能源监察支队的陪同下,对攀枝花市钛白粉生产企业执行国家《钛白粉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32051—2015)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监察。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攀枝花市鼎星钛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天伦化工有限公司、攀枝花市钛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等9户钛白粉生产企业。通过现场检查,由于各企业生产原材料、生产工艺(工序)、产成品的不同,单位产品综合能耗从522.09kgce/t1441.32kgce/t不等,部分企业产品单耗指标达到先进值和准入值,并且所有钛白粉生产企业单位产品综合能耗指标均在(金红石型≤1450kgce/t;锐钛型≤1150 kgce/t)国家能耗限定值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