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刘建明副市长调研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行管一科     发布时间:2020-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 2020219日上午,副市长刘建明率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市鑫利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彝人块菌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宝营基地开展现场督导调研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蔡永光、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曾崇文才加了调研。

基于我市目前疫情形势,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并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作出指导和建议。

 

刘建明副市长在调研中指出:目前我市处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我市中药材企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中药材产品的研发、种植和生产工作,同时加强转型升级,抓好项目建设;各县(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要用好用活帮助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将此次疫情危机转化成有利时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