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经济和信息化局协调解决企业问题,保障日用口罩生产

来源:非公科     发布时间:2020-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雅圣服饰工作组”,积极采取措施为钢城集团雅圣公司解决问题,保障日用口罩生产。一是建立工作衔接机制,随时保持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生产、防疫、需求等情况;二是2月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蔡永光率“雅圣服饰工作组”、东区弄弄坪街道、东区公安分局弄弄坪派出所赴钢城集团雅圣服饰公司,紧急协调成都阳鑫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腾空12间办公房作为雅圣公司驻厂职工倒班临时住宿;三是2月5日为企业协调解决防控疫情急需的测温枪一把、酒精10公斤,确保口罩生产线安全满负荷生产;四是指导企业积极争取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