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加强学习宣传 强化盐业监管——凉山州和攀枝花联合举办食盐专营依法行政培训会

来源:盐业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国务院令第696号《食盐专营办法》,进一步提升全市食盐专营工作的依法行政能力和盐业行业管理水平,确保全市食盐市场秩序稳定和供应安全,2019918——20日凉山州经信局联合攀枝花市经信局在凉山州会理县举办食盐专营依法行政培训会,攀枝花各县(区)经信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盐业工作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盐业处专家就全省盐业发展情况及盐业管理情况向全体参训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国务院令696号《食盐专营办法》及食盐专营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还邀请会理县司法局专家对行政处罚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认真的讲解。

此次培训全面系统地对盐业体制改革以来的盐业行业管理(食盐专营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会精神,将盐业监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市盐业行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