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中共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学习贯彻《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

来源:信息产业与农产品加工科     发布时间:2023-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会议由肖文才副局长主持。

  会上,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职能职责,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持续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查漏补缺,补短强弱,持续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是扩大宣传范围,充分运用门户网站、职工例会等形式,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增强对《条例》的理解和认知,提升食品安全法治意识。

审核: 信息产业与农产品加工科   责任编辑: 信息产业与农产品加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