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严打地条钢专栏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应急医药储备企业开展节前检查

来源:新能源与新兴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3-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应急医药储备企业开展节前检查

  2023年1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组组长杜晓蓉、纪检组综合科、局新能源与新兴产业科负责同志一行赴攀枝花众生开明医药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环保、消防及应急医药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

  攀枝花众生开明医药有限公司是全市应急医药物资储备企业,承担了全市应急医药物资的储备及省级调配新冠用药的承接工作,目前储备应急医药物资2400余万元,基本满足全市应急医药物资的供应需求。

  检查组听取了储备企业开展应急医药物资储备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储备物资的品种、数量、药品堆放及安全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储备企业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医药物资保障工作,尤其要抓紧储备一批近期急需的新冠用药,确保全市主要医疗机构、乡村卫生医疗机构对新冠药品的应急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大储备药品的轮换力度,确保应急医药物资的正常轮换。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消防、环保等工作,确保应急医药物资的安全存储。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应急医药物资的正常保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