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严打地条钢专栏

市化脱办第二督查组到钒钛高新区开展严防 “地条钢”死灰复燃联合督查工作

来源:行管科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428日全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成都、德阳顶风违法新上地条钢事件教训,510日,市化脱办第二督查组由市质监局牵头,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国税局、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到钒钛高新区就层层落实责任情况,县级领导负责乡(镇)、街办及重点涉钢企业情况,实行网格化、属地化管理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部署情况,清理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联合抽查督查工作。

市化脱办第二督查组先后到恒豪铸造有限公司和旭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抽查。随后查阅了钒钛高新区及金江镇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相关资料及责任制落实情况。

督查组在督导检查中指出:为进一步巩固取缔地条钢成果,坚决杜绝地条钢在我市死灰复燃,各县(区)各级部门要深刻吸取成都、德阳顶风违法新上地条钢事件教训,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把打击和取缔地条钢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杜绝上紧下松情况,要切实将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抓好大清理大排查的有关要求和 工作任务传达部署到乡镇、街办,并将责任层层压实,要确保任务有人领、工作有人干、责任有人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