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严打地条钢专栏

市化脱办第一督查组到仁和区、米易县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联合督查工作

来源:行管科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化脱办《关于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大清理大排查工作的通知》(攀化脱办〔20189号)安排部署,59日,市化脱办第一督查组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牵头,联合市质监局、市发展改革委、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到米易县、仁和区开展了大清理大排查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联合抽查督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米易县华星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米易锦绣机械有限公司、米易县攀莲镇政府、米易县湾丘乡政府、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园区、仁和区前进镇政府对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采取核查重点涉钢企业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县(区)工作汇报的方式,对仁和区、米易县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清理排查工作开展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开展了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组在督导检查中指出:打击取缔地条钢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的整治任务;各县(区)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建立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长效机制;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头;要克服思想麻痹、视觉麻痹、听觉麻痹,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把打击和取缔地条钢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