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严打地条钢专栏

市化脱办安排部署大清理大排查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

来源:行管科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129上午,攀枝花市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化脱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开展大清理大排查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会。各县(区)政府、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查处顶风新上地条钢违法生产企业(加工点)和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部分轧钢企业使用地条钢加工生产监管不力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开展大清理大排查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行动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要坚持落实网格化属地化监管原则,将责任落实到乡、镇、街办和园区,做到严防死守,防止死灰复燃;要在春节前针对辖区内有中(工)频炉企业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工作,排查重点领域为:已拆除中频炉的地条钢企业、仍使用中(工)频炉的企业、有轧制设备的企业、具有供电条件的厂房和停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用电监管,统一由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进行监管并提供数据;要强对重点铸造企业生产销售的监管,严防铸造企业中间产品流入钢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