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工 作 动 态 第 75期

来源:攀枝花市经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工  作  动  态

 

75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2916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915日下午,苗鹏亮副局长主持开展了经济和信息化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QQ、微信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学习,观看了《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教育片,最后鹏亮同志针对目前禁毒形势进行了宣讲。

苗鹏亮同志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经信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建平安家庭。二是要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到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企业宣讲《禁毒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进一步增强企业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加强对涉及生产、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原料及产品进出情况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