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项措施”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五一节将至,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作表率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强化节前廉政教育,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宣传倡廉。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市经信局党员群等网络媒体,加强廉政宣传。节前向广大党员干部转载了:警惕!五一违规吃喝新动向新表现绝不能用形式主义做法解决形式主义问题等,转载了中纪委通报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典型案例,提醒全局干部职工严守廉洁纪律、廉洁过节。

会议促廉。202042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要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短信督廉。五一将至,安全健康放首位,廉洁纪律记心间…”2020428,我局向全局干部职工、挂职干部、临聘人员发送廉政短信共90余条,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等安排等,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