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领略大国工匠精神 筑牢基层党建根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黄明安先进事迹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四项教育,向工业战线上的先进典型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2019111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到攀枝花市档案馆参观了大国工匠花城荣耀——黄明安先进事迹展。

在参观期间,大家有幸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攀钢集团公司轨梁厂工人黄明安师傅做了现场交流。黄明安师傅先后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和他在长期实践中探索出的《班组成本五本帐》工作法,以及多项关于轴承座的发明专利讲述了每一项技艺精进、每一个荣誉获得背后的坚守、努力与付出,并激励大家勤勉敬业,践行工匠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让“工匠精神”在经信干部心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黄明安师傅的“大国工匠精神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中去,以更加精细化的方式推动党支部建设,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贯彻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助推“两城”建设上做出经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