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持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2019103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文义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党课。

李文义副书记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培植守初心、担使命的底气为题,从《道德经》的作者、内容、道法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阐释了《道德经》的经典名句,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如何履职、如何做人做事的道理,通过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进一步牢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

专题党课中,李文义副书记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试和抢答,进一步检验我局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激情,丰富学习的形式。

审核: 机关党办   责任编辑: 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