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攀枝花市经信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通过2020年以来经信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真实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和市委总体发展战略要求,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担当尽责、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良好局面,助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汲取身边案例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经常反省、提升修养,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明辨是非能力、抵御风险能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时刻摆正位置、认清职责,坚持做到

审核: 机关党办   责任编辑: 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