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督导检查攀煤(集团)公司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1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杨永彬带队赴攀枝花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攀煤(集团)公司)督导检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仁和区经科局、攀煤(集团)公司、攀煤(集团)公司水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听取了攀煤(集团)公司关于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相关工作资料,对攀煤(集团)公司前期开展的隐患拉网式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攀煤(集团)公司与上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还有差距,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大投资投入;二是攀煤(集团)公司要严格按照省、市的时间要求,及时完成现有隐患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攀煤(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建设,与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仁和区经科局协同配合工作推进。

  杨永彬强调:一是攀煤(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省、市、区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二是攀煤(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对照国务院、省督导组的要求,在日常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提高标准,做好长期坚持准备;三是森林防火期即将来临,攀煤(集团)公司要加强巡查整改,确保不发生输配电火灾事故,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