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督导检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8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谭兴忠赴东区督导检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流沙坡片区、攀枝花公园详细查看了林区杆搭地面硬化处理、树线矛盾突出点位的树枝修建等输配电设施隐患治理情况,对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东区供电分公司前期开展的隐患拉网式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东区经信局与东区供电分公司要持续保持紧密联系,建立信息共享机制,通力配合,务求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不留隐患整治死角,不留监督管理盲区。

谭兴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扎实抓好林区输配电设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做到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部门、企业全覆盖建立整治台账,按照轻重缓急倒排工期,逐一销号;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国家、省督导组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 四个清单和标本兼治总体方案编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