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全力加强协调服务 确保防疫物资生产

来源:非公科     发布时间:2020-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政府《全力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十条措施》相关要求,全力支持雅圣实业公司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KN95日用口罩,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雅圣服饰驻厂工作组积极帮助钢城集团雅圣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原料保供工作。

雅圣实业公司反映KN95熔喷过滤棉是制作口罩用的最关键一种材料,被生产厂家所在地的当地政府部门作为战略物资管控起来,统一调配,导致原材料采购困难。工作组收到情况反映后,积极协助企业与供应商沟通商洽,达成继续合作供货共识,有效解决了原材料供应问题。同时,工作组收集省内外KN95口罩原材料生产企业名单提供给雅圣公司,扩大原材料供货渠道,全力保障KN95防疫口罩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