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环境资源综合利用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环资科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141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先后前往攀枝花市钢城集团、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攀枝花创新开发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攀枝花市格里坪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攀钢冶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开展环境资源综合利用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中通过座谈的方式,各单位详细介绍了目前资源综合利用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与调研组相互沟通心得。调研组在与各单位座谈中对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工业固废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是实现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因素,各单位要加快建设资源综合利用的有效路径。同时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相关企业要将环境整治提升工程落实到位;园区管委会要继续加大督促辖区内运输车辆冲洗的监管力度,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