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春节前食品行业安全抽查工作

来源:综合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春节前食品行业安全抽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1月18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到西区龙达面粉有限公司、东区红蜻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食品行业安全督导检查。在西区龙达面粉有限公司,对面粉成品储存库房、厂区生产环境等进行了查看,并详细了解了企业设备、用电、消防、人员等方面的安全情况。在东区红蜻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对生产流程布局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安全设施使用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公共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原料来源及储存情况、食品原料采购记录、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记录、过期食品的处理等进行了了解、检查。检查组对食品加工企业强调了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同时对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