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真情慰问老干部 浓情关怀暖人心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4-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相关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围绕老党员、高龄等离退休干部群体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1月30日至3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樊建同志先后到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节前实地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过去一年来全市工业经济取得的重大成就,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的新定位新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攀枝花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建言献策,为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银发力量。

审核: 人事科   责任编辑: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