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关于公开比选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项目的公告

来源: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3-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保证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无线电监测设备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我单位将公开比选监测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公开比选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项目(10万)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被列入企业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自2022年5月5日至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攀枝花市学府广场3号楼

  联系电话:胡老师,0812-3324550

  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需备注经办人联系方式及邮箱)

  四、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5月12日17:00时(北京时间)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攀枝花市学府广场3号楼

  五、比选和比选公示

  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本次比选实行综合评分法,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比选人确定得分最高的为中标人。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比选结果。  

   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    

  2022年5月5日        

审核: 杨永彬   责任编辑: 廖梅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