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企业与非公经济科     发布时间:2022-1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方案〉暨做好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企业函〔2022〕728号)、《攀枝花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四川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方案〉暨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攀中小组办〔2022〕10号)文件精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已按程序完成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申报及专家评审工作,现对专家评审后通过的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予以网上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攀枝花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  邮编:617000  

联系电话:0812-3340363、3334823(企业与非公经济科)0812-3339783(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26日

  

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攀枝花航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东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仁通钒业有限公司  

攀枝花钢城集团米易瑞地矿业有限公司  

美利林科技(攀枝花)有限公司  

四川意德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攀枝花钢城集团瑞天安全环保有限公司  

四川目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