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攀枝花市钒钛先进材料应用前景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比选结果的公告

来源:材料工业科     发布时间:2022-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议室进行了攀枝花市钒钛先进材料应用前景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的比选工作。评审小组按照比选方案要求进行了评审,按照综合评分原则确定了中选机构。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机构:攀枝花学院。

  报名参与的各相关机构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3日期间向我局提出书面质疑;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局将确定攀枝花学院为攀枝花市钒钛先进材料应用前景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的中选单位。

  监督电话:0812-3333203,吴老师。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