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领取2021年度工程、经济和工艺美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表的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度工程、经济、工艺美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已经省人社厅审批,具体评审结果可登录网站www.sichuanzc.com,在“职称查询”一栏进行查询。

  《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表》(以下简称“评审表”)作为专业技术档案,事关申报人员切身利益,《评审表》原则上应由本人领取,若需他人代领须持《评审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近7日内有西藏、新疆、甘肃省、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广东省广州市、河南省郑州市、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旅居史人员以及其他中高风险旅居史单位人员暂缓领取《评审表》。

  《评审表》领取须在节假日外的上班时间内(8:30-12:00,15:00-18:30)领取,领取《评审表》的起止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及时间段内领取《评审表》。《评审表》具有唯一性,请务必妥善保管,及时存入本人档案,若丢失不能补办。本次领取《评审表》仅限职称评审通过人员。

  地址: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事科(离退休人员管理科)634室(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6楼>)。

  联系人:秦枫力,联系电话:0812-3336514(注:领取《评审表》之前请先电话联系)。

  特此通知。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