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关于公开比选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设备租赁服务提供方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2-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

关于公开比选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设备租赁服务提供方的公告

 

为做好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确保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等考试的安全,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公开比选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设备租赁服务提供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攀枝花市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设备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经费

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设备(含考试保障侦测、压制相关设备及系统设备配件)单次租赁费用限价5000元(大写:伍仟元整,注:该费用已含税且甲方不再支付乙方其他任何额外的如交通运输等费用)。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公司至少存续3年以上,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被列入企业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3.具有无线电监测技术的相关专业资质。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接受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现场报名地点为攀枝花市学府广场3号楼,联系人:胡老师,报名电话:0812-3324255,邮箱:591571445@qq.com。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1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

    报名时须提供公司法人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需备注经办人联系方式及邮箱)。

    五、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5月20日17:00时(北京时间)。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攀枝花市学府广场3号楼

六、比选和比选公示

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立的采购小组进行比选,本次比选实行综合评分法,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比选人确定得分最高的为中标人。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比选结果。  

 

 

                                                                                                                                                              攀枝花无线电监测站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