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1年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的公告

来源:企业科     发布时间:2021-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认定管理办法》(攀经信〔2021〕77号)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攀经信函〔2021〕97号)要求,我局委托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区)、钒钛新城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及公示等相关工作程序,共确定“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打造世界一流钢轨管理经验”等8项典型经验为2021年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现予以公布。

  请各县(区)、钒钛新城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企业做好质量标杆经验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快我市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附件: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关于发布2021年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的通知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7日               

关于发布2021年攀枝花市工业质量标杆的通知.docx.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