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来源:技改科     发布时间:2021-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部门、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各大企业:

  经济和信息化厅于2021年11月8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1〕222号),对申报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进行了安排部署,现转发给你们。请你们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宣传和服务,结合辖区内工业项目情况和各专项资金项目征集指南要求,指导项目申报单位选择适合项目的资金专项方向,组织工业项目积极申报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请督促项目申报单位于2021年12月3日18时前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https://jxt.sc.gov.cn)公共服务栏目中的四川省工业项目(资金)管理平台,真实、准确填报项目申报信息,12月1日前完成网络审核推荐,并正式行文报我局,对申报项目建设内容真实性、材料完整性、申报项目重复性做出承诺。

  我局在2021年12月10日前完成网络审核推荐后,正式行文推荐上报经济和信息化厅。

  监督举报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3339783。

 

  附件: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1〕222号)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8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1〕22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