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共富有我 ‘益’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是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雷锋精神的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东区青年路社区开展“共富有我 ‘益’同行”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机关党委书记樊建的带领下,分为发送宣传资料、清除小广告、清理绿化带三个组,身着红马甲,手持清扫工具积极投入到了志愿活动中,大家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清除各类街边小广告100余处,清理白色垃圾装满数个垃圾袋,有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经济和信息化战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 樊建   责任编辑: 吴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