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迎新春 保供应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能源企业督导春节保供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3-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生产、生活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保障社会生产、生活稳定运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攀钢发电厂、中石油金江油库、中石化大沙坝油库等重点能源供应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走访攀钢发电厂、中石油金江油库、中石化大沙坝油库生产区域。杨永彬总经济师与各企业负责人就电煤保障供应、电力运行负荷、油料资源调配、安全工作部署等问题进行交流,他强调: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能源保障供应工作,企业要提前做好生产调度安排,节日期间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全市人民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二是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燃放高频时期,各企业要认真按照省市两级森防指办下发的文件要求,周密计划,认真部署本年度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加强员工防火意识及灭火技能的培训,高危时期更要派驻专人赴现场值守,严防死守,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贯彻和传达市政府关于油气长输管道专项管理省级督导检查通报的文件批示,结合通报中的问题,举一反三,各负其责,再度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生产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制定春节值班计划,将各岗位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到人头,同时请各企业将春节值班表报送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