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任礎军副市长组织召开全市今冬明春电煤电力保供工作推进会

来源:经济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2-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今冬明春枯水期迎峰度冬电煤电力保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主持,副市长任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游本银、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及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全市经信系统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关于我市电煤电力保供、煤矿生产运行及复工复产、电网电力保供等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今冬明春枯水期迎峰度冬电煤电力保供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电煤电力保供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发展责任、民生责任,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枯水期迎峰度冬电煤电力保供工作。二是要统筹做好全市电煤电力保供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要按照职责分工,督导检查有关县区、企业落实电煤电力保供任务情况。三是要加快推进煤矿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市应急管理局要成立工作专班,做好煤矿改造建设目标任务计划,加强指导和服务,确保全市煤炭产业发展符合新时代要求。四是要强化安全监管,树牢“保安全就是保供应”理念,各有关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有关市级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