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深学细悟笃行 全力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日下午,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攀枝花经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瑜从全会的主要任务、总部署、总牵引、总抓手、重点任务、坚强保证六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会议精神解读,动员全市经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本次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莅攀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及时传达,深入解读、广泛宣传,迅速掀起真学、真懂、真用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要深学、细悟、笃行,把贯彻落实精神与全面构建攀枝花现代化工业体系相结合,抢抓重大机遇、尽早谋划研究,因地制宜、跳起摸高,制定细化落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2+3”现代工业体系建设,为攀枝花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推动工业运行稳中向好;系统思维建体系,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抢抓机遇拓赛道,蓄积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项目攻坚增后劲,强力推进项目招引建设;筑巢引凤优平台,促进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创新引领促转型,助推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从严治党强保证,营造良好工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今年最后一个月,要靶向聚力攻坚,切实做好年度收官和2023年开局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推进明年工作谋划,抓细各类会议活动、督导检查的筹备开展工作,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