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科与产业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2-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优化营商环境是助推我市工业经济提质扩量增效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走深走实,10月2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联合开展了“送法进企业”主题月活动宣讲会。

此次宣传活动邀请了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分管法律事务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参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政策法规与产业规划科科长讲解了国家、四川省近期出台的政策,对企业开展政策争取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国资委法律顾问白海律师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背景及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文才通报了1-8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助企纾困工作落实情况,对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参会部门和企业保持干劲,认真贯彻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千方百计稳全市工业经济大盘,为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