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数字赋能加速跑 ——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喜迎二十大数字赋能加速跑

——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1014日下午,中共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二支部中国移动四川攀枝花分公司集团客户党支部在攀枝花市联娱影城万象城店共同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数字赋能加速跑为主题的10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樊建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廖梅先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节选。随后,移动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支部书记李洁玉同志分享了党建和创为主题的党课,并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廉洁四川》

学习结束后,3个支部的40余名党员同志,一起进行诗朗诵《制造强国》、党建知识抢答凝聚力小游戏、观红色电影万里归途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为党建促业务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大数据、5G、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投入到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