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加油站、油库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检查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2-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全省加油站、油库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2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杨永彬率经济运行科对西攀高速攀枝花服务区交投中油能源攀枝花服务区加油站(一对),中石油三堆子加油站、中石油金江油库、中石化小沙坝油库进行了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加油站现场设施设备、危险化学品储存、安全、消防、环保设施设备、巡检记录、应急演练记录、培训学习、记录、加油站、油库“四边可燃物”清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加油站、油库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组书面要求现场负责人向公司汇报,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入冬以来,攀枝花天气较为干燥,加油站应增强防火意识,对加油站周边的枯枝杂草要彻底进行清理,确保森林防灭火安全。春节期间,外地来攀人员增多,成品油经营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