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攀钢集团对接交流共同谋划2022年工作

来源:材料工业科     发布时间:2022-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月25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卢瑜带队赴攀钢集团与产业发展部、运营改善部、人力资源部开展了工作对接和座谈交流双方主要围绕 2022 年攀钢集团在攀投资项目、攀钢钒钛产业生态圈(攀钢航母舰队)推进情况以及选派优秀年轻干部顶岗学习等事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攀钢集团计划2022年在攀投资35亿元,其中:高端钛及钛合金生产线、1000吨高纯五氧化二钒提质改造、100MW余热余能发电工程(一期)、5号及6号焦炉节能环保改造等项目将建成投产;6万吨熔盐氯化钛白、2×6万吨高炉渣提钛氯化法钛白生产线等19个重点项目将开工建设。双方就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共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达成共识。关于攀钢钒钛产业生态圈(攀钢航母舰队)推进问题,双方认为要紧紧围绕“关于落实地企双方相关诉求的备忘录”和“落实攀钢集团支持本地企业产品需求情况的备忘录”两张清单,完善工作机制,每2个月开展一次对接活动。双方还就攀钢集团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顶岗学习等事宜进行了对接。

  卢瑜局长在对接中指出,攀钢集团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紧紧把握工业强市良好的形势、趋势和态势,维系好产业发展生态,统筹推进项目攻坚延链补链强链固链,提前谋划和布局体量、数量有支撑的项目,加强调度和协调,及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2022年增加值、增速、利税等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

  卢瑜局长还对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两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攀钢集团产业发展部、运营改善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才以及重大项目科、材料工业科、企业与非公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交流。

  

  

(交流对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