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息产业与农产品加工科     发布时间:2024-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助推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2024年3月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15名干部职工在竹湖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到食品安全志愿活动中,争做食品安全“宣传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重要性,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约200份,并提醒居民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
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倡议书、宣传单的方式,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助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

 

审核: 信息产业与农产品加工科   责任编辑: 信息产业与农产品加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