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2024年1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来源: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4-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年2月28日,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了2024年1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型工业化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张正红书记在全市工业强市大会上讲话精神,驻村干部分享了驻村工作经历,其他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经历,立足工作分享了感悟。

  会议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是局机关的中坚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坚决杜绝“躺平”思想,积极发挥年青人的活力朝气,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以螺丝钉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相关业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市委“大抓落实年”的工作要求,以抓好系列工业发展规划落地和项目招引建设为重点,统筹抓招商、建项目、拓赛道、强支撑、促转型、守底线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工业投资、工业性技改投资分别增长12%,规上工业企业新增40户,专精特新企业新增10户以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增速高于GDP增速,规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水耗等目标任务。

审核: 信息化科   责任编辑: 信息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