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政策法规与产业规划科

来源:攀编办〔2021〕58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电话:3324671

  政策法规与产业规划科主要职责是: 负责宣传贯彻有关工业和信息化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组织拟定工业和信息化管理的政策及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牵头贯彻实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政策并承办产业政策确认工作。统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工作。负责本部门、本系统依法治市、依法行政工作,承担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行政调解和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等工作。研究拟定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综合性规划,提出工业经济中长期目标、产业政策和措施、结构和布局调整实施方案。负责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研究和重大课题研究管理工作。承担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