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综合统计科

来源:攀编办〔2021〕58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电话:3333154

  综合统计科主要职责是: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统计制度和统计标准。组织指导、综合协调本部门各职能机构的统计工作。牵头负责本系统及行业管理范围内统计数据的收集汇总、分析预测、监测预警、监督检查、报送公布等工作。负责工业经济运行综合性文稿起草和工业经济运行综合管理。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和质量,建立工业经济运行预警机制。负责工业经济重大政策执行情况的绩效评估,对重大问题提出政策措施建议。牵头拟订年度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和县(区)工业经济运行主要指标并监督实施。负责工业经济信息收集、处理、研究、发布。承担市工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