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材料工业科

来源:攀编办〔2021〕58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电话:3347189

  材料工业科主要职责是: 负责实施钢铁、 钒钛、 建材、有色金属等行业管理,组织编制并实施行业发展规划。监测行业运行态势, 研究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拟订相关支持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推动矿山机械、 冶金机械、 汽车零部件以及耐磨材料产业发展。 依托国家和省重点工程建设协调重大专项的实施, 组织应用重大技术装备首台( 套)。 组织实施重大技术装备专项资金计划。 指导行业新产品、 新技术、 新工艺、 新设备、 新材料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贯彻执行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和措施, 组织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